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與啟東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上海代表處舉行啟東市海外人才招引工作站揭牌儀式

【擊鼓催征,會務新啟】 221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啟東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方就進一步加強海外人才招引合作進行交流座談,並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上海代表處進行啟東市海外人才招引工作站揭牌儀式。出席此次會議的領導及嘉賓有江蘇省啟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組織部部長彭曉紅、江蘇省啟東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霞、啟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啟東市人民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周敏華、啟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啟東市人民政府民政宗教事務局局長劉錦華等。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向來訪的領導及嘉賓簡要介紹了總會上海代表處過去一年來的會務發展情況,希望在新的一年進一步加強與啟東市的交流合作。

啟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組織部部長彭曉紅向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致以新春祝福,並對總會在過去一年中為啟東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她表示,隨著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戰略的深入實施,啟東正迎來重大發展機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渴求高端人才與優質專案。香港作為我國聯結世界的重要窗口,具有無可比擬的人才、技術和資本優勢,衷心希望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繼續關注啟東、推介啟東。啟東將一如既往,為總會在啟開展各類經貿文化交流活動提供全方位支持。

640 (5).jpg

會上,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表示,啟東市具備優越的地理位置,政策環境良好,正逐漸成為各方關注的焦點。未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將立足自身優勢,始終秉持“團結、服務、創新、發展”的宗旨,積極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積極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交流。以引進高端人才和賦能產業發展為核心、以高端人才招引和賦能產業發展為主線,積極推動在啟東策劃開展系列活動,全力助推啟東高質量發展。

640 (1).jpg

640 (2).jpg

參訪期間,啓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組織部部長彭曉紅與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共同為啟東市海外人才招引工作站揭牌,啓東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僑辦主任周敏華與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簽署了人才招引合作協議書。

640 (1).jpg

出席此次會議的還有總會副主席李建亞、總會聯席秘書長李書平、總會旅港(海外)校友會副會長肖慧潔、總會政府關係副主任陳志佳等相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