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委會

名媛會(亞洲名媛會)

名媛會是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直屬的一個亞洲女性社團,是傳播美麗智能、知性優雅、引領社會發展、推動女性成就、鑄造社會福祉的專屬精英女性學習、社交及分享的平臺,是偉大女性力量凝聚的推動者,優質生活方式的宣導者,是以追求著耳不凡品味人生的高端精英女性為核心組成的。

目前名媛會以香港、上海、深圳為核心區域,輻射周邊各個城市,乃至亞洲其他國家。名媛會的會長由紅氏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佳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貴族資金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洪子晴擔任,洪會長畢業於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也是國際美國大學榮譽博士,同時還擔任洪子晴慈善基金會主席,香港國際書法家協會主席,世界書法文化交流協會會長,香港工商總會理事等社會職務。

名媛會以獨他力量,安然向暖為主題。

獨,代表獨一無二,通過名媛會的平臺,提升社交人脈,通過心理和商業課程以及女性論壇,讓你更具內在的知性美。

獨,代表情有獨鐘,通過形象、氣質的課程塑造獨特的你,參加喜歡的興趣社群,塑造熱愛生活和健康生活的你,傳統文化活動,塑造東方女性的美,西方文化鑒賞活動,塑造高品位的你。

獨特還包括舍我助她的精神,通過會員參訪,瞭解會員的需求,幫助會員對接資源,名媛下午茶,增進會員與會員之間感情,形成互幫互助,資源共用,同時幫助會員品牌安排推介專場,協助會員品牌成長,公益慈善傳播大愛精神,貢獻社會,讓溫暖的她力量在社會傳遞。

她,是一個新時代的她,名媛會倡導女性成為愛運動,愛時尚,愛生活的她,通過瑜伽、舞蹈、慢跑活動,塑造那個愛運動的健康的她,參加時尚論壇,時尚秀,名媛時尚,高端品牌時尚活動,塑造那個愛時尚的她,通過琴棋書畫秀,名媛之聲,名媛之廚,親子活動,成為那個愛生活的她。

歡迎各位優秀的精英女性加入我們名媛會,成為那個獨一無二,知性優雅,溫暖有愛的她,同時能在這個平臺裏提升和成就你的事業。

执行会长:江燕玲

常务副会长:梅臻妤

副会长:张立冬

秘书长:孔孜

副秘书长:何蔚、钱洁、王思萌、张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