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總會

主席致辭

歡迎您訪問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之官方網站!透過本會網頁,您可瞭解到本會的發展歷程、各項服務及最新消息,並提供及時的營商資訊,協助會員掌握先機、開拓未來,並讓各界友好加深對本會的認識。

本會秉承“共謀發展、服務社會、和諧共贏”的使命,協助會員拓展人脈關係,開創市場管道,維護會員之權益,積極鼓勵各界承擔社會責任,並透過舉辦一系列多元化的活動,如展覽、培訓、研究等,促進中港間工商界人士營商經驗的交流和合作,推動社會可持續的發展動力。

我們承諾做任何事情皆基於誠信,籍以加深會員、合作夥伴、社會對我們的信任。堅持嚴謹的會員和業務選擇標準,避免不當行為給會員和自己的聲譽蒙受影響。

作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我衷心的邀請您加入我們商會,共享本會商業資源,讓我們協助您拓展人脈,利用商會的平臺,增強會員的歸屬感,幫助會員融入香港及內地主流社會的管道。眾多傑出的本港公司、中資企業及跨國公司已經成為商會的會員,感知其中的原因,請立即加入吧!

最後,我們向所有關心和支持我們發展的友人及會員表示敬意,並且將繼續尋找推動香港和內地經貿合作的成功機會。在此我們期望看到您在未來獲得更大的成功,並樂意為您提供切實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