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總會

總會簡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是依據香港特區政府條例,經特區政府警務處批准註冊的非牟利性華商團體,秉承愛國愛港、興業促商之本,致力於促進會員共謀發展、服務社會、和諧共贏為宗旨的香港知名商會組織。

       總會創建於1996年,歷經多年的發展及變革,於2015年7月30日正式更名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

截止目前,總會會員逾6000個,我們的會員分为公司會員和聯席會員。會員經營業務覆蓋工商界別各行業,包括金融、房屋地產、物流、製造業、資訊科技、專業服務、酒店、旅遊業、進出口貿易、醫藥化工、文化創意等。本會依行業、地區之界別,設多個區域商會、行業分會及委員會,服務本會會員,我們于國際金融中心香港為基地,目前已在內地的上海、深圳及歐洲設有總會代表機構。

總會自創會以來,廣泛團結海內外優秀工商業界翹楚,增進瞭解,以達到雙贏。與世界各地商會,建立密切聯繫,還受聘於中國內地多個省、市、政府的經濟、招商顧問,推動內地對外貿易及投資合作。在建設祖國、繁榮香港,貢獻社會的征程中發揮更大作為。

站在新的起點,總會冀望不斷的拓展有助於服務會員的資源及領域,廣交朋友,不斷參與社會、服務社會。展望未來,本會將與時俱進,以開拓創新的精神不斷強化自身的各項功能,繼續緊密團結和依靠會員,加強為會員服務,在建設祖國、繁榮香港,貢獻社會的征程中發揮更大的作為。

about-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