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洪子晴榮任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第七屆會董會大會主席

640.jpg

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於近日舉行第七屆會董會就職典禮。陳韶軒先生榮膺主席,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洪子晴爵士擔任大會主席。

典禮邀請了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GBM.GBS.JP,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先生,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蘇長榮SBS.JP,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朱立威MH,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邵家輝JP,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MH.JP,立法會議員郭偉強MH.JP,立法會議員陳家珮JP,立法會議員李鎮強JP,南區民政事務專員、南區區議會主席鄭港湧JP,香港南區各界聯會理事長陳南坡BBS.JP,香港警務處西區警區指揮官梁領群總警司擔任主禮嘉賓,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秘書長蕭耀欽及社會各界嘉賓到場祝賀,歡聚一堂,共襄盛舉。

640.jpg

大會主席洪子晴爵士致辭表示: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自2011年創會至今,秉持著關懷社區、服務社會、參與公益、聯繫內地與香港、團結工商、促進香港工商貿易發展的宗旨,致力團結香港各階層人士、齊心協力謀求香港發展,並為推動南區工商業和經濟文化、歷史文化以及旅遊文化等作出貢獻。作為南區六大社團之一,她表示,未來南區工商聯將繼續堅守宗旨初心,努力實現總會的各項目標。

她續介紹道,她本人的企業已在深圳與央企合作,幫助深圳大學生5000人創業,其中預留1000人名額給香港大學生創業,包含創業訓練營、創業輔導、創客集市、投融資等,2024年5月1號勞動節將舉辦開幕會,希望給香港帶來一個青年創業的新景象,讓香港青年有一個新希望、新的未來。帶領香港青少年,尤其是南區青少年,融入大灣區。如果這個新的商業模式試驗成功,她表示會將其帶到香港,幫助更多大學生創業就業,成就未來,培育香港青年愛國愛港。

640.jpg

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副局長胡健民致辭,他首先感謝南區工商聯合總會一直以來對香港特區政府的支持,在區議會的選舉工作中,大家齊心協力,為共建美好社區貢獻出了很大力量。未來,也希望大家繼續在工商界發揮力量,對香港的經濟發展有信心,相信中央,相信特區政府,也相信自己,齊心協力突破困難,再創輝煌。

640 (1).jpg

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邵家輝亦致辭,為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新一屆會董表示祝賀並為全場嘉賓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