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活動預告
擴大朋友圈 攜手同發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行摜蛋友誼賽暨迎新年聯誼晚宴

640.png

1月28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首季摜蛋友誼賽暨新年聯誼晚宴在歡樂喜慶的氛圍中成功舉辦,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全國僑聯常委、上海市僑聯副主席程東、中國新加坡商會副會長鄔潤宇、以色列駐上海總領事館政經處主任徐俊傑及總會副主席李建亞、封曉駿、陳秉華、崔新代、趙子炎及現場200多位企業家的積極參與下,現場高手雲集,友誼與智慧在牌局中交相輝映。來自各行各業的嘉賓借此契機,相互交流,探討商業契機。比賽現場氣氛緊張而熱烈,歡聲笑語此起彼伏,使得整個比賽充滿了愉快與歡樂的氣氛。

640 (1).png

摜蛋比賽作為近年來廣受歡迎的一項休閒競技活動,不僅鍛煉參賽者的思維能力和策略規劃能力,也搭建了企業家們交流溝通的平臺。本次比賽旨在融入了更多的、濃厚的團隊精神,讓參與者在競技中感受到合作的力量。


今次比賽為積分制,共分四輪進行。隨著賽程的深入,現場氣氛逐漸熱烈並緊張,理牌,抓牌、出牌……參賽選手們都在聚精會神地進行牌藝切磋,開展智力交鋒,搭檔之間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展現了良好的競技精神。活動歷時3個多小時,憑藉出色的表現,最終決出了冠、亞、季軍組合,並迎來了備受期待的頒獎暨迎新年聯誼晚宴。

640.jpg

晚宴伊始,全體起立奏唱國歌。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辭,他表示,總會舉辦摜蛋友誼賽活動是總會活動的一種創新,比賽吸引了200餘位會員及嘉賓積極參與,眾多高手雲集前來一展身手,大家以牌會友,秉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歡聚一堂,共襄盛舉,2024年總會將秉承“擴大朋友圈、攜手同發展”的主旨,積極搭建平臺,近期,總會以擴大朋友圈、提質促發展為主題,將組建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的群組,強化總會資源優勢,定向聚焦服務策略,在新的一年為各行業企業發展賦能。

640 (2).png

上海市閔行區新虹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周行君做了“世界在前方、新虹在身邊”的主題營商環境推介,重點介紹了上海虹橋國際中央商務區核心區的產業定位、區位優勢、政策禮包、服務特色等,吸引了在座企業的濃厚興趣。

640 (1).png

全國僑聯常委、上海市僑聯副主席程東、中國新加坡商會副會長鄔潤宇、以色列駐上海總領事館政經處主任徐俊傑等分別致辭祝賀活動圓滿成功,並介紹了各自所在國家的經濟特色、商業機會。

總會秘書處為活動精心準備了改編的《繁花似錦》詩朗誦,贏得了陣陣掌聲!

640 (4).png

總會主席團及行政委員會成員上臺合唱了《東方之珠》、《歌唱祖國》將晚宴推進到了高潮。讓與會嘉賓在品嘗美酒佳餚的同時還能近距離體會一場別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640 (1).png

現場還設置了不同獎品的抽獎環節,獎品豐厚!讓現場嘉賓驚喜不斷,將晚宴氣氛不斷推向高潮,現場嘉賓參與感和幸福感直接拉滿!

640 (1).png

星多天空亮,人聚智慧廣,整場晚宴歡聲笑語,掌聲雷動,喜慶氛圍濃厚。現場的每張笑臉背後,都蘊藏著獨特的故事;各個故事彙聚成冊,記錄著總會發展的一個又一個歷程;而每一個歷程,皆為我們共同擁有的財富。

640 (1).png

此次活動不僅加強了各行業企業家朋友們之間的友誼,還為新春佳節增添了濃厚的喜慶氣氛。在充滿歡樂的夜晚,大家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展望美好的未來。衷心感謝蒞臨現場的每一位嘉賓,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的信賴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