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活動預告
挥杆同行 冬日激情——总会秋冬第二季高尔夫球活动圆满举行

冬來無恙,萬物可期。12月17日-18日,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秋冬第二季高爾夫球活動在在南京鐘山高爾夫球場燃情開杆。老友相聚,共敘球誼,今次的高球之旅,讓大家慢享酣暢淋漓揮杆之快,正是人生難得的盡歡時刻!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07.jpg

17日中午,全員安全抵達六朝古都南京,第一站來到了久負盛名的南京湯山溫泉,冬日暖陽中,盡情享受溫泉的樂趣。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3.jpg

下午,南京市河西新城管委會主任楊建中特地為球友們推介了河西新城的營商投資環境,他表示,南京河西中央商務區是南京最亮麗的明珠和投資熱土,區域面積22平方公里,核心區4平方公里。吸引了世界500強、上市公司、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等在內的4200餘家企業入駐,重點發展現代金融和總部經濟,是集金融、總部、會展、文體、商貿於一體的江蘇省現代服務業集聚區。基本建成以總部經濟為特徵,以金融高端要素集聚為龍頭,以數字經濟與商務服務業為主導,以品質消費引領繁榮為特色的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區和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是“世界瞭解南京的視窗、南京接軌國際的前沿”。他誠摯的歡迎各位球友多到南京考察投資,興業發展。图片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31.jpg

图片

夜空靜怡,燈火璀璨,歡聲笑語,情誼溫暖。一場溫馨而又歡快的歡迎晚宴在鐘山高爾夫酒店高光開啟,在熱烈高漲的氣氛中,老友們正裝出席,互相分享高球心得,暢聊生活趣事,舉杯暢飲。品味飽含珍貴情誼的美酒佳餚。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4.jpg

席間,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峰向各位致意熱烈的歡迎,感謝各位會員及球友長途跋涉、不懼嚴寒趕來參加今次的高爾夫聯誼活動。大家齊聚一堂,峯雲際會、揮杆致遠,共話高球、致敬友誼,共用智慧、綻放風采!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5.jpg

精心安排的互動遊戲等環節,讓現場歡笑聲此起彼伏,美好的友誼在肆意蔓延。晚宴漸入佳境。

隨著入冬以來最強寒潮席捲大地,六朝古都南京銀裝素裹,雪花如花片一樣漫天飛舞,氣溫降到冰點以下,但寒意也難擋球友們揮杆熱情,猶如各路英豪,待陣整裝,向著目標出發。這是一座極具挑戰的山地高爾夫球場,在白雪皚皚的映照下,繚繞群山層林盡染,處處給人一種寧靜致遠之感。隊員們稍作休整,杆起風雲再現,逐鹿果嶺的時刻即將來臨。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51.jpg

清晨7點的球場,在總會李建亞副主席的帶領下,一場以杆論英雄,以球會知音的運動之旅正式開啟,隊員們滿懷自信,蓄勢待發,每一次揮杆都認真對待,每一杆都是力量和控制、激情與智慧的結合,在挑戰自我中體驗豐富的情感,獲得由衷的樂趣。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52.jpg


漫天飛舞的雪花、遮住了綠色的草坪,白茫茫一片,加上錯綜複雜的山勢特質,使得隊員在每一次擊球前都需認真分析,研究擊球戰略,對每一杆的風險和回報仔細權衡,充分發揮高爾夫運動具有挑戰性的獨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6.jpg

揮杆山水間,一覽天地秀。對於球員來說,即使在冰天雪地的冬天也能不受束縛,自在優雅地舒展,去享受快樂高爾夫的時光。

歷經五個多小時的激烈比拼,隊員們揮悅其中,頻現風采,高爾夫運動不在於打了多少杆,也不在於輸贏多少,而是讓大家充分享受揮杆的過程,大家徜徉在浪漫的雪花山色之中,漫天的雪花雖遮住了雙眼,但共同繪製了一幅激情澎湃的賽事畫卷。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7.jpg


歷經五個多小時的激烈比拼,隊員們揮悅其中,頻現風采,高爾夫運動不在於打了多少杆,也不在於輸贏多少,而是讓大家充分享受揮杆的過程,大家徜徉在浪漫的雪花山色之中,漫天的雪花雖遮住了雙眼,但共同繪製了一幅激情澎湃的賽事畫卷。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8.jpg

歡樂有時限,運動無止境!相信今次雪中友誼賽將會成為大家難忘的的回憶!大家的熱情、激情、真情持續散發。這種揮杆豪情的壯麗畫面,也是球友們頑強不屈的精神內核寫照。不平凡的2023即將進入尾聲,願大家以這場優雅與豪情不斷衝擊的高球盛宴為啟航點,攜手共奮進,展望新一年!

微信图片_202401110607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