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迎新年聯誼活動

在辭舊迎新之際,為了加強總會成員間的聯繫,促進會員之間的互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舉辦了新年聯誼活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吳榳華,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李澤民,封曉駿,崔新代,熊繼承,李建亞等主席團成員,及理事會,秘書處等骨幹成員出席。總會聯席秘書長高為義主持了今次活動。

微信图片_20200107153234.jpg


總會執行主席吳榳華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新年賀詞,呼籲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奮鬥。在2020年攜手共創商會美好的明天。

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在主持時表示:回顧過去的2019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我們成功舉行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第五屆理事會換屆就職典禮,揚帆啟航,總會會務發展和各項工作順利展開,可以說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展望新的2020年,我們滿懷憧憬,需要我們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做好會務發展工作,更好地搭建好總會平臺,服務好會員,促合作,達共贏。

聯席主席陳峰回顧總結了2019年的會務工作,並指出,2019給予大家挑戰,面臨無數的困難,總會成員充分利用平臺協同發展。在各自的領域和崗位都取得了驕人業績,企業有發展,規模有擴大,效益有增加,可以說是一個充滿喜悅和收穫的年份。商會也策劃了多次走進會員企業的活動,開展參觀交流,加強了互動,增進了互信,加深了友誼,為會員間資訊互通,資源分享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機會,促進了會員單位之間的友好合作與共同發展。

總會在過去的一年中迎來了一些重大事件,418日總會在香港舉行了隆重的第五屆理事會換屆儀式。來自內地,香港,澳門,臺灣以及海外的各界人士及社會名流共襄盛事。也讓我們對總會的未來充滿信心!

總會積極推動香港與內地的經貿交流合作,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相信大家亦希望香港好,明天會更好。

展望已經來到的2020年,陳峰表示總會將會在內地和香港,澳門,以及海外等地開展活動和考察。創新辦會模式,創新活動形式,創新會員發展模式這是總會工作當下的主要內容。並寄望總會的十七個專委會積極開展工作,共同促進總會的發展。2020年,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

微信图片_20200107153224.jpg


活動現場舉行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新會員的委任狀頒發儀式。並任命陸兆勇先生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常務會董,俞紅平先生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常務會董,王保興先生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交通運輸委員會副會長,張雷先生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董,談文正先生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董,韓明明女士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交通運輸委員會執委,馬蓮鳳女士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交通運輸委員會執委,周怡孜女士為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交通運輸委員會執委。並對參與支持聲援慰問警察的會員頒發嘉許狀。


活動最後,商會為一月份生日的成員舉辦了慶生活動,在眾人的祝福歌聲中,整場晚宴被推向了新年活動的高潮。參會所有嘉賓在現場合影留念。

會後,大家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歌唱祖國》,《獅子山下》,《東方之珠》,《明天會更好》等商會保留經典歌曲,開始了豐盛的晚宴,享受這場聯誼活動帶來的新年氣氛。

微信图片_202001071531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