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總會副主席企業葆蒂蘭國際集團舉辦2019品牌文化盛典

1119日,2019葆蒂蘭國際品牌文化盛典在浙江湖州拉開序幕。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葆蒂蘭國際集團董事長陳秉華先生對來自全國各地的各位貴賓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品牌致勝,文化致遠,根植深厚的品牌文化力量,打開新健康的產業佈局,與美地港醫療團隊共同致力這份美麗事業與夢想。

美地港南太湖國際醫學中心院長柳鑫先生對美地港醫療項目及美地港醫療團隊進行了詳細的介紹,美地港醫療彙集醫學界領軍人物,組成龐大的醫療服務團隊。美地港醫療在發展的每一步都和時代共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戰略

當晚美地港醫療團隊還特別為晚宴準備了其他別出心裁的精彩表演,在這個難忘的夜晚,葆蒂蘭國際品牌文化盛典的序幕完美拉開,與嘉賓朋友們共度了一段美妙的時光。

1120日,2019葆蒂蘭國際品牌文化盛典絢麗登臨。

葆蒂蘭國際集團董事長陳秉華先生在致辭中首先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與感謝,向大家介紹了2019年葆蒂蘭全新的產品體系與品項規劃,以及暢談了2020年美業的趨勢。我們牢牢記住自己的初心、夢想和遠方,我們真正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盛典的現場,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吳榳華先生代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對葆蒂蘭表示祝賀:“2019年葆蒂蘭大項目,大流量,大業績強勢來襲,引領美業發展。22年的發展,葆蒂蘭以文化為專,創造了令人驕傲的業績,同時祝賀美業界有更快的發展。

出席今次活動的還有總會聯席主席陳峰、副主席李澤民、封曉駿、李建亞、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副秘書長華啟豪等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