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2019香港國際金融創新合作發展論壇在港成功舉行

      2019年4月18日,由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辦的2019香港國際金融創新合作發展論壇,在香港龍堡國際酒店成功舉行!

_Z3A3310 (2).jpg

    出席今次論壇的主要嘉賓有,原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太平紳士,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先生,浦發銀行香港分行署理行政總裁林育僑先生,知名經濟學家陳鳳翔博士,富強資本(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投融資委員會秘書長宋金運先生,信達證券董事總經理黃立沖先生、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執行主席吳榳華先生、洪子晴女士、聯席主席王津太平紳士、李廣林太平紳士,原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曾文仲先生、副主席李澤民先生、王桂甯女士、封曉駿先生、馬嵐先生、岑仕輝先生、崔新代先生、熊繼承先生、李道洪先生、陳秉華先生、候海峰先生、李建亞先生、張校榮先生、趙梓炎先生及300多位香港金融及工商界代表出席。

_Z3A3118.jpg

_Z3A3052.jpg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主席梁永安先生致歡迎詞,提出發揮香港金融中心的優勢,加強與內地的經濟交流合作,促進會員之間共謀發展、和諧共贏。原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太平紳士在此次論壇上作主旨發言,表示如何利用資本本身的技巧性運作和科學性運動,實現價值增值和效益增長。知名經濟學家陳鳳翔博士在論壇演講時就粵港澳大灣區金融創新,共同組成開放共用、共建共贏的生態平臺等做了精彩發言。富強資本(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兼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投融資委員會秘書長宋金運先生就股權投資和債權融資主題演講,解析資本市場的商業運作模式。浦發銀行香港分行署理行政總裁林育僑先生圍繞浦發銀行的產品、政策、服務,表示希望與工商界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深化合作內容,提升合作品質,共同為服務中小企業、服務國家戰略作出更大貢獻。信達證券董事總經理黃立沖先生提出“專業創造價值”的核心理念,通過服務創新、產品創新、技術創新,為海內外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實現公司與客戶的共同發展。

_Z3A3209.jpg

_Z3A3242.jpg

_Z3A3230.jpg

      這次活動邀請到三百多家公司及媒體,場面隆重盛大。大家就金融創新衍生服務及粵港澳大灣區的戰略機遇等做了積極探討,我們期待在明年的金融創新論壇再見!

_Z3A3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