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一行赴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參訪交流

      图片1.png

      5月21日下午,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一行在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行會長、錦明集團董事長熊繼承先生帶領下,赴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參訪交流。雙方進行了友好溝通交流,就商會資源共用、合作共贏等方面進行廣泛交流。

      首先,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先生,介紹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4月18日第五屆理事會就職典禮盛況和成功舉辦了2019香港國際金融創新合作發展論壇。同時,介紹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務發展和17個專委會的發展情況。與會成員分別介紹了各自企業情況以及在商會負責的版塊情況,尋求合作等進行了交流。

      全聯房地產商會副秘書長、長三角房地產聯合會理事長、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沈克喬先生和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商會成立十五年來的發展歷程,重點介紹了近年來,在王振華會長帶領下,成立五個專業委員會發展情況。會務發展非常迅速,會員品質高。

       總會副主席熊繼承表示,現在,隨著國家粵澳港大灣區和一帶一路戰略的發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商會在房地產、產業融合、金融投資等方面擁有較多的資源,希望能夠和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緊密聯繫,資源共用,促進交流合作。

      參與交流活動的還有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秘書長兼名媛會執行會長江燕玲女士、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地產建築委員會秘書長熊婷女士、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行秘書長戴晚稚先生、上海傑築古建設計研究院院長馬光軍先生,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名媛會副秘書長劉紅女士。上海市工商聯房地產商會會員部部長馮偉先生、商務部部長沈文彬先生、品牌部部長王曉娟女士等介紹了本部門建投、開展會務發展和服務會員的經驗體會進行了交流。交流活動氣氛十分活躍,雙方都表示,要多走動,多交流,尋求發展,共贏未來!

微信图片_2019061013532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