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地產及建築委員會舉行會長辦公會議

     5月24日下午,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在錦明集團會議室,舉行第一次會長辦公會議。 

图片4.png

■會議現場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行會長熊繼承先生主持了會議,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先生、總會副秘書長華啟豪先生、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行秘書長戴晚稚先生、錦明集團總裁熊志承先生、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建築設計分會(籌)負責人、美國A&A國際設計集團執行長CEO、美國UCD建築碩士姚聰得先生,地產及建築委員會科創產業分會(籌)負責人、上海致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助理、上海金石灣科創園總經理廖旋女士等出席了會議。

     會議圍繞專委會會務發展、平臺建設、資源整合、共用發展等主題,進行廣泛深入的探討交流,達成共識,取得了滿意的效果。

图片5.png

■互相認識


      副主席、地產及建築委員會執行會長熊繼承先生表示,我們要執行好總會各項規章制度,按照總會的要求做好專委會工作,專委會要多組織會務活動,多一些相互學習交流的機會,多一些專案對接合作的機會,把產業內的資源進行整合共用。希望商會的資源發揮最大的作用,實現合作共贏。

图片6.png

熊繼承先生


       秘書長高為義先生,就專委會內設機構的設置和會費的管理,會務發展及下步工作的開展提出了明確要求,一定要在資本、資訊、資源等方面加以整合。希望地產及建築委員會扎扎實實開展好會員發展和服務會員工作,開好頭、起好步,各項工作開展有一個好的發展。

       出席會議成員, 分別介紹了各自企業的業務模組和分管的工作,進行分享交流。都表示,大家要齊心協力、有品質、創新性開展好專委會工作,有品質的多發展會員,壯大總會隊伍。

图片7.png■華啟豪先生

图片8.png

熊志承先生

图片9.png

      ■戴晚稚先生

图片10.png

吳齊立先生

       美國A&A國際設計集團執行長姚聰得先生,重點介紹了他公司建築設計的世界重大專案案例和老撾、柬埔寨目前的房地產開發的資源和他的人脈資源,願在這些方面拓寬管道,共同發展。             

   图片11.png

■姚聰得先生

     上海致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助理廖旋女士, 重點介紹了致盛實業集團31年來的創業歷程,現己是國內房地產業500強,在上海和周邊城市有不少的房地產和科創產業園的資源,也希望在地產及建築委員會這一平臺上進行廣泛的合作,共用發展。

图片12.png

■廖旋女士

     隨著國家一帶一路戰略的發展,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迎來了新的發展機遇。商會在房地產、產業融合、金融投資等方面擁有較多的資源,希望以後會員能多走動,多交流,尋求發展,共贏未來!

图片13.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