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商會動態
香港中華工商總會一行赴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參訪交流!

      5月29日下午,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兼產業融合委員會執行會長李澤民先生率隊, 赴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參訪交流。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執行會長陳漢星先生、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秘書長雷坤女士等,在隆眾產業園會議室接待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副主席李澤民先生一行。  图片1.png

合影留念


       陳漢星執行會長介紹了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架構和會務發展情況。陳漢星會長説,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是一個集約化的平臺,有自己獨特的行業優勢和可為會員企業提供極其先進和完備的服務體系。協助企業轉型及新商業模式的開創拓展,吸收眾多高端優質環保企業資源,用產業鏈的上游彙聚帶動下游會員企業的發展,成為新業務管道的商機發現平臺,拓展人脈、增強合作交流、深化貿易氛圍。對會員企業的戰略發展與經營資源與在場的企業家們展開了深入的探討。

图片2.png

雷坤秘书长(左) 、陳漢星執行會長(中)、李文燕总经理(右)


      李澤民執行會長分享了香港中華工商總會會務發展和本會產業的發展強勁勢頭,並對環保商會服務會員企業的模式產生濃厚興趣, 也深受啟發,願與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達成合作意向。在熱烈友好的氣氛中, 在場的企業家們對雙方會員企業的戰略發展與經營資源分享展開了深入的探討,達成了多方面共識,此次訪談交流活動非常圓滿成功!

图片3.png

沈敏副秘书长(左)、李泽民副主席(中)、高為義聨席秘書長(右)

图片4.png从左至右:陳禮國、黄繼傅、沈敏、李澤民、髙為義、王澎、胡凱雲

      參加訪談交流活動的還有:香港中華工商總會聯席秘書長高為義先生 、副秘書長沈敏女士、產業融合委員會副會長王澎先生、副秘書長黃繼傳先生、張亞峰先生、法律事務委員會執行秘書長胡凱雲先生、會員代表陳禮國先生,上海市工商聯環保商會副秘書長王兵先生、辦公室副主任兼宣傳部部長許旭婷女士、總經理李文燕等。

图片6.png

   會埸合影留念